一個人好孝順:高木直子帶著爸媽去旅行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想取得爸媽歡心!!

但又常常不知如何是好……

帶第一次出國的老爸旅行、也想整修38年屋齡的老家……

原來孝順並不難,只要好好吃頓飯就好了!

小時候,期待爸爸買回來盼望已久的鮪魚卷,

那是我最愛的壽司……希望可以吃一整排。

長大後,成為插畫家,每天拚命工作,

想到老爸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四十年退休……

小時候,從來沒想過離開家鄉,也想跟爸媽一樣趕快結婚生小孩……

二十四歲那一年,一個人上東京,

爸媽總是問,在東京生活可以嗎?有沒有按時吃飯?

出版第一本書《150cm Life》,

爸媽把家鄉書店唯一一本買回家,還到名古屋跟店員強力推銷我的書……

我常常想,雖然我不是標準的好女兒,

但這次帶著爸媽的去旅行,卻讓我重溫了兒時的點滴,

也有了和爸媽旅行的故事,世界上有什麼比這個更珍貴呢……

本書特色

1.本書有淡淡的小感傷,也會讓自己想到是否對父母好孝順?

2.請自備手帕衛生紙,如果看到最後掉淚了,那我們都與高木直子一樣有一顆感性的心。

3.讀完也會訂下跟爸媽的約會。就算只是居家附近的悠閒散步,其實也是一次開心的小旅行。



  • 譯者:洪俞君
  • 出版社:大田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1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leila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