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未來,我應該具備的能力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未來最缺的就是「人才」,

只要多幾種能力,就能多些競爭力!


2014年國中會考作文題目是「面對未來,我應該具備的能力」,

許多考生都認為題目雖然容易,但範圍太廣,不好聚焦。

連國中生都開始思考這樣的問題,

而你呢?

你有認真的為未來思考過嗎?

你要當一流的人才?

還是當個虛晃一生的蠢才?

如果你己經決定想要變成世界化的人才,

那你一定要具備以下這「5大能力」,

正向改變力、溝通交際力、充實自我力、情感掌控力、內在抗壓力。

《面對未來,我應該具備的能力》一書,

幫助你不斷超越自我,

才能無極限!

●人才?庸才?只在一線之間。想要過怎樣的人生,自己決定!

想要變成世界化的人才,就不要忽視內心的渴望,問問自己,有什麼難以取代的能力?優點在哪裡?及早建立面對未來的能力,喚起內在自省力,讓未來不是夢!人生才能築夢踏實,步步走得鏗鏘有力!

●能力要從平常培養起,別等到需要時,只能徒呼負負,看著機會從眼前溜走。

作家沃維納格說:「當人們感到自己沒有能力獲得巨大的成功時,他們會鄙視偉大的目標。」沒有能力,只好改變理想,如此消極的心態,反而讓自己陷入負面的思維中。面對未來,你必須擁有一些必要的能力,這些能力可以幫你達到目標,解決問題,甚至面對挫折時,也能自我調適,勇於面對明天的挑戰。

●請問問自己這幾個問題?喚起內在自省力,讓未來不是夢!

.面對主管交付的工作,你具有「獨當一面」的能力嗎?

.需要人脈支援時,誰是「優先並能夠幫助你的人」?

.遇到事情你總是選擇「Just do it」還是「晚一點再去做」?

.面對團隊中的其他成員,你能夠做到「將心比心」嗎?

.面對失敗與挫折,你第一時間是想到「我該怎麼辦?」還是「我該怎麼做?」

面對未來,我應該具備哪些能力?

選擇千百種,想要過怎樣的人生,自己決定!



  • 出版社:意識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6/2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leila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