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家傻蛋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媽媽問兩小,如果可以在書的封底上說些話,你們最想說什麼?

哥哥︰(認真地跑去拿紙筆)媽媽你教我寫,「看書很好,記住不要漏看美智的書。」

媽媽︰(滴汗中)

妹妹︰我覺得這書應該要有公主和恐龍,如果唔係我會好失望。

媽媽︰為什麼要有公主和恐龍?

妹妹︰因為公主和恐龍要打劫……

媽媽︰打劫?!

妹妹︰(尷尬地糾正)……係打交。

媽媽︰為什麼要在我們的書裡打交?

妹妹沒再答下去,只露出一個神秘的笑容。

這不是教養天書,沒有專家之言,卻是一個傻蛋媽媽妙趣橫生的生命觀察日記。

「兩個『樂』字輩小孩帶我回頭從生命的最初,親密地把一個人的成長重新看一回——小小人兒原來是這樣想的,小小人兒原來是那樣學習的,這個世界原來有一種反璞歸真的『傻蛋看法』。他們帶來很多反思,教學相長本來就是這回事。」

作者簡介

蘇美智

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及英國Lancaster University,歷任《明報周刊MPW》資深編輯、《明報》副刊記者等,曾獲人權新聞獎中文,報章特寫冠軍。目前是全職媽媽兼寫作人,愛文字,愛採訪,更愛陪伴一對親愛的小兄妹成長。

做記者是優惠,讓我從受訪者身上撿拾智慧,見識生命的闊度。作媽媽也是優惠,讓孩子帶我再踏一次生命的來時路,重新體味單純的快樂。而他們給的這些智慧和快樂,若不拿來分享便太可惜了。

已出版著作包括《我們的同志孩子》、《陳奐仁︰快樂可以很簡單》和《路向》(合著)等。blog.yahoo.com/meichi_writes



  • 出版社:三聯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8/2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leila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