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歌三部曲(全六冊)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繼「迷霧之子」凱西爾、「王者之路」卡拉丁等奇幻英雄後,

讀者一定要認識的全新傳奇:瓦林.奧.蘇納!

空降美國亞馬遜暢銷排行榜,3000名讀者五星滿分好評!


精采絕倫的恢弘神話戰爭

可歌可泣的奇幻史詩鉅作

血歌三部曲!

安東尼?雷恩,他的文字讓我們也想成為英雄。

★血歌首部曲:黯影之子(上下冊)

你將一次又一次進行殺戮,在血紅的太陽下見證死亡的收穫;

你將為了自己的信仰、為了過往和崛起的火焰女王殺人。

你的傳奇將在世界各處傳播,它將成為一首鮮血之歌……

受全國擁戴的戰爭領主喪妻後,將獨生子瓦林送往以殺戮為目的的六軍團,斷絕父子關係;

瓦林只能與其他五位男孩相互扶持竭力求生,接受長達七年的恐怖訓練,

而在通過七項慘無人道的測試後,他蛻變成令人聞之喪膽的殺人機器,成為專屬於國王的陰影殺手。

不過瓦林有個祕密──每次面對生死關頭,血液深處便會翻湧低吟、傳達警告。

他不知道那是什麼,但他像畏懼黯影那般恐懼著,可是又仰賴它度過重重凶險。

某次試煉中,瓦林奉命殺死被指控受黯影汙染的無辜之人,

長久以來的堅信崩毀,那股一直埋藏在血液之中的騷動,也變得無比強烈。

打著正義旗幟的軍團為什麼殺害無辜之人?而身體深處那股共鳴與吟唱,到底是什麼?

瓦林決定與五位好友追尋真相,但他沒有想到,或許需要踩踏著同伴的鮮血才能繼續前進……

★血歌二部曲:高塔領主(上下冊)

他是傷痕累累的戰士,是悖離戰場的殺手,

他收起正義之劍,背棄終身立誓的軍團,

卻逃不開血液中的天賦歌唱……

瓦林.奧.蘇納,第六軍團的偉大戰士,別名希望屠滅者,

在明白賈努斯國王以勇士們的鮮血鋪陳帝國謊言之後,

他心灰意冷銜命來到北方領地,

祈望在這片荒蕪的高地可以找到心靈的平靜,

遠離一切陰謀。

然而天生英雄無法停下腳步,戰爭總是不請自來找上他。

在他體內的血歌隱隱鼓動,預示腥風血雨的啟始,

而瓦林也發現,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滅絕之戰,

即使他再不情願,最終得仍得拔出利劍相應。

★血歌終部曲:火焰女王(上下冊)

未知的毀滅已然降臨,古老的預示即刻應驗;

渡鴉之影救贖神話,將用鮮血譜寫全新世紀之歌!

沃拉瑞帝國的敢死精兵和千萬軍力驍勇善戰,

背後更有恐怖噬血的女皇艾爾維拉,

使統一王國黎恩娜女王的大軍屢屢受挫、傷亡慘烈。

瓦林.奧.蘇納為了破除女皇及其盟友的暗黑魔法,

接受來自聖山的血脈旨意與巨狼的呼喚,

率隊艱難跨過冬季的嚴寒大冰原,終於找到一線希望──無盡之人。

橫跨極海和冰原兩地的偉大征戰號角隆隆,

深埋千年的救世傳說指引逐漸浮現,

彷彿永無止境的犧牲與失落終於來到盡頭,

沃拉瑞數世紀的邪惡禍心、天賦之人的血液祕密,

以及蟄伏久遠的遠古不死魔物真相,所有迷霧終將揭曉!

得獎紀錄

全美最大書評網Goodreads千位讀者5顆星好評。

售出美國(Ace)、英國(Orbit)、德國(Klett-Cotta)、保加利亞(BARD)、俄羅斯(EXMO LICENSE)、巴西(Leya)、土耳其、法國、匈牙利、荷蘭等多國版權

本書在2014年6月美國上市時,空降亞馬遜銷售榜冠軍(超越同時推出的冰與火之歌)

而且本書續集在2014年7月時攻占英國亞馬遜銷售榜榜首,同時期本書位居第六名

名人推薦

版權經紀人譚光磊|知名譯者微光|PTT奇幻版版主 Hjordis|科幻國協站長 Daneel同聲推薦

國內外讀者好評

讀完上集後,腦中突然閃過知名英國歷史小說家康恩?伊格頓以前為大衛?蓋梅爾的《特洛伊:諸王殞落》寫的導讀,最後一句寫著:「……他的文字讓我們也想成為英雄。這就是好作品。」他的文字讓我們也想成為英雄,沒錯。——台灣讀者Spirit Sword

光是四分之一內容,就讓我把這本書列為年度必看超級強作了!——台灣讀者毛毛牙

在打開這本書之前請慎選時間閱讀,不然隔天不是熊貓眼,就是夢裡都是軍團的事,或是在上課、上班時間仍在偷看《血歌首部曲:黯影之子》。——台灣讀者Amesily

老實說,我不曉得該怎麼推薦《黯影之子》給其他讀者看,只能單純說這值得你看,因為真的必須自己願意去翻來閱讀,你才懂它的引力有多強大。——台灣讀者Bachy

一個新手菜鳥作家能寫出這樣的好書?實在難以置信,我嚴重懷疑他是某名作家的化名。——台灣讀者ㄚ芬

書中也慢慢揭露每個人所隱藏的祕密,如抽絲剝繭般,挖掘出瓦林與他身邊能力超卓的同伴們內心那不為人知的領域,也將他們的命運牢牢地綑綁在一起!本書不論是其中的人性衝突或是對於故事中場景的描述,都能讓人在觀看時有深刻的感受,絕對是值得您一看的作品!──台灣讀者我只喝拿鐵

作者設定了一個極為吸引人的世界:一個注重信仰甚於其他的王國、六個侍奉信仰而各有不同作用的軍團,以及令大多數人害怕顫抖的「黯影」。本書有股濃厚的神秘氣息,即便我想趕快揭開各種迷霧,但也只能跟在主角瓦林後面,看他一點一點前進,從而發掘這世界的真相。──台灣讀者泉湧

超級好看!章節峰迴路轉猶如「冰與火之歌」,戰爭與人物的鋪陳猶如「魔戒」!《高塔領主》上集一天衝完之後迫不急待買了下集,讓人無法中斷一口氣讀完,劇情的發展真的是太精彩無法言語~比「冰與火之歌」更適合拍電影!──台灣讀者精靈Kilhi

瓦林.奧.蘇納有屬於他自己的靈魂,創造出獨特的風格,作者毫不隱諱地寫出戰爭的殘酷與求生存的無奈的同時,也反應出我們在現實中可能遭遇的問題。閱讀這本書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,個人以為引用書裡的兩句話來形容是再貼切不過的了:「我有一種非比尋常的、被誘惑的感覺。」──台灣讀者Julin

這部小說,同時滿足我好動與渴靜的癮頭。激越有時,號召讀者豪情舞劍,狂放高歌。沉潛有時,直指心性迂迴幽微處,一切喧囂自此沉默。──台灣讀者嘎眯

安東尼.萊恩讓每一個節拍都重而有力;或讓人震驚、或使人深思。且一拍只會比一拍更為強烈,敲打在心中震盪開來。──台灣讀者苑媞司

不落俗套的寫作手法,絕對讓人想看到最後一頁,小說的精采也值得你忘卻其中流逝的時間。──台灣讀者吉娃娃

這部小說不但佈局壯闊,蘊含的陰謀鬥爭更具煽惑力,生存戰爭中,總是不乏那不斷挑戰你思維的「將謊言隱藏於事實裡」的懸疑性!──台灣讀者寶寶

英雄是帶來改變的人。英雄是儘管害怕,也不會因此而走偏正道的人。──台灣讀者feeki

不知有多久沒被激發起迫不及待想看完一本書的熱血了,對於本書,我簡直是愛不釋手。──台灣讀者娃娃茵

節奏明快、難以預測,而且是一本不會用一百個不同敘事觀點打昏讀者的奇幻史詩,本書的口吻及節奏都令人想起《風之名》……這是我會一輩子記得的好書之一!──美國讀者FATE

我花了整整一天──從早上十點到凌晨兩點──讀這本書,這簡直把我嚇壞了……這真是我過去五年來讀過最棒的小說!──美國讀者Se

別在週日讀這本書,除非你想有個糟糕的禮拜一……這本書充分顯現了我糟糕的自制力,我讀到凌晨三點,第二天只能把自己拖進辦公室中。我一定會買下作者的每一本書!──美國讀者Amazon Customer

《黯影之子》從不拿無用的英雄主義敷衍讀者,它充滿作者建構的完美意象與場景,然後邀請讀者進來尋找故事的內在價值。不只是一本奇幻小說,這是卓越的文學當中最好的一本。──美國讀者Felonius

我讀過超過四百本奇幻小說,這本書是我的最愛!這就像大衛.蓋梅爾從前線作戰角度寫了一個關於王座的故事,這本書擁有一切奇幻小說的美好!《黯影之子》綜合了「冰與火之歌」、《風之名》和大衛.蓋梅爾的所有優點!──美國讀者Poisoned Blade

我讀完風之名時難過了一陣子,因為我知道五年左右才會有一本奇幻大作出現,(在此之前是哈利波特),中間當然也有不錯的作品,像是喬治.馬汀和其他作者的書。但我完全沒想到只過了三年我就再次遇到了一樣的驚人大作,它就是《黯影之子》!簡直讓我感動落淚!──美國讀者Kate

讀完《黯影之子》後,我感受到了讀完《風之名》時的惆悵感,只不過《黯影之子》的結構更加完整。──美國讀者Alan

我讀完電子書之後,立刻買了精裝版,我知道這是我會一遍又一遍反覆閱讀的小說,令人愛不釋手!我簡直對於自己的閱讀速度不可置信,我太想知道主角的下一步了!我看完後,馬上預定了下一本《高塔領主》。──美國讀者Donna

我對於劍與魔法的奇幻小說有非常非常高的標準,我是因為這本書的超高評價而買的,讀完之後只能說大家的評論都沒錯,安東尼.雷恩是所有作家的惡夢!──美國讀者R. Pryor

如果你已經讀過好評了,沒錯,這本書就是那麼棒!雖然已經有很多論壇和部落格推薦過這本書了,但我還是要說,這是我今年讀過最棒的小說……如果你喜歡刺客正傳或是第一法則,那你絕對會享受《黯影之子》帶給你的一切。──美國讀者Ella

這本書非常棒!生動愉快、引人入勝,我很期待下一集……作者在我心中的地位,和《迷霧之子》作者布蘭登.山德森已經並駕其驅!──美國讀者Pzmk

這本書不論是從哪個角度看,都是超級卓越的佳作!我完全進入這本書,重讀了三遍!五星評價對它來說太低了,應該要給它多幾顆星星才對!我飢渴地等待著第二集!──美國讀者Jeremy Hafner

我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對這本書的喜愛,它把你拉進書中,令你著迷,從開始到結束都不把你放開……我從來不重讀小說第二遍,但為了《黯影之子》我會破壞自己的原則。如果你是奇幻小說迷,你一定一定要讀一遍;如果你平常不怎麼讀奇幻小說,那這本書值得一試,必定會改變你的看法。──美國讀者Steve milner

我因為其他讀者將安東尼.雷恩與布蘭登.山德森和派崔克.羅斯弗斯齊名而買它,我完全沒有感到失望!而且看完後我心急地預訂了下一集。──美國讀者FavFantasy

我在閱讀的過程中,心跳不曾緩慢下來!令人難以置信的寫作方式與故事架構,我強烈建議喜歡《風之名》、《王者之路》、《冰與火之歌》的人看這本書,《黯影之子》有你想要的一切!驚人的情節、完美的構築、豐富多彩的人物刻劃,這就是渴求著下一套奇幻史詩大作的讀者,一直在尋求的偉大故事!──美國讀者Oliver Paulino

我通常不寫書評,除了非常棒或超極爛的書──而《黯影之子》遠遠超過我一直以來替「非常棒」所定義的標準。我只想說,作者,幹得好!──美國讀者rattlin_sabre



  • 原文作者:Anthony Ryan
  • 譯者:李鐳
  • 出版社:奇幻基地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11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haagen daz 蛋糕,生乳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leila6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